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

我不再持守聖經了!(二)

為了弄清楚這個問題,晚上,吃完飯後我就繼續看神的話:「人能對聖經這樣迷信,對聖經這樣信任,那人尋求聖靈作工的心就沒有了。在人的觀念中意識到:只有聖經能帶出聖靈的工作;只有在聖經裡能找著神的腳蹤;只有聖經裡隱含著神作工的奧祕;只有聖經把神的一切、全部的工作都說透了,其餘的書、人都不行;聖經能將天上的工作帶到地上;聖經能開始時代也能結束時代。……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?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?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?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?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?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?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?若說他按照安息日、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,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,但洗腳、蒙頭,還掰餅、喝酒呢?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?他要按照舊約,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?你該知道,先有神,還是先有聖經!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?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聖經的說法(一)》)看了這些話我如夢方醒,想起聖經創世記記載,起初沒有人類以先就有神的存在,而聖經是神作過工後人才記下來的,那神還能受聖經的限制嗎?神是造物的主,神有權離開聖經、超脫聖經作他自己的工作。就如律法時代,耶和華神頒布律法、誡命,恩典時代耶穌來了,並沒有按照律法時代的工作來作,而是作了救贖的工作。神作工之後人才把神的工作記載下來。聖經只是一本書,怎麼能大過神呢?!這話說得太明白了。難怪陳靜和我妹妹都說:神在聖經以外又作了新的工作。陳靜還說:「有啥不明白的問題看這本書就能明白。」這書真的太寶貝了,我有點後悔自己看晚了,若早點看不早就知道了嗎!我又看到神的話說:「不管以往聖經對人的幫助有多大,但到現在,聖經成了神最新工作的攔阻。若沒有聖經人能另外尋求神的腳蹤,但如今,神的腳蹤都讓聖經給『控制』住了,最新工作的擴展簡直是難上加難、寸步難行,這些都是因為聖經的名章、名句,聖經的許多預言給造成的。聖經成了人心目中的偶像,也成了人頭腦中的『謎』,人簡直沒法相信神能在聖經以外會另作工作,也沒法相信人離開聖經就能找著神,人更沒法相信神會在最終的作工中離開聖經重新起頭,這些,人都難以琢磨,不可相信,但又不可想像。聖經成了人接受神更新的工作的一大攔阻,成了神擴展更新工作的難處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聖經的說法(一)》)「你們都得了解聖經,這個工作太有必要了!……聖經屬於歷史書籍,你如果把聖經的舊約拿到恩典時代吃喝,你拿著舊約時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時代實行,耶穌要棄絕你,耶穌要定你的罪,你用舊約來套耶穌作的工作,那你是法利賽人。你如果現在把新約和舊約套在一塊兒吃喝、實行,今天的神要定你為罪,你跟不上今天聖靈的作工!你吃舊約,還吃新約,你是屬於聖靈的流以外的人!在耶穌時代,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,來帶領那些猶太人,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。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,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,他不管聖經如何說,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。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,而『悔改』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,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,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,作更新的工作。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,他的醫病、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,他的工作、他的教訓、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,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,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,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,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,若不是這樣,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?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、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?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,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『打仗』,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,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,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、尋求他的人。他不是來解釋舊約或來維護舊約的工作,他作工不是為了讓律法時代繼續發展下去,因他作工根本不考慮有無聖經根據,只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聖經的說法(一)》)神作工並不是按聖經來作,也並不是以聖經為依據,而是根據他的工作來說話。今天神已來到,打開了小書卷,發表了新的說話,在聖經以外帶出了更新的路。神的話和陳靜的交通使我豁然開朗,我這才知道妹妹和陳靜為什麼不看聖經了。看到自己看聖經這十多年,只是明白一些經文字句,對神的作工一點也不認識。現在看了這些話我心服口服,不願意再堅持自己的看法了。後來陳靜姊妹給我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,通過幾天的交通,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。加上看了不少全能神的話,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。聖經,持守,現在到末世了,講道人,話在肉身顯現,答案
想想自己雖然信神也苦苦盼望、等待主的再來,可當主耶穌回來作工時,因不符合自己的觀念我就不接受,若不是神這樣不離不棄地拯救我,感動妹妹和陳靜把福音傳給我,我就被神的作工淘汰了,真是好險哪!通過看神的話,我對聖經有了新的領會與認識,也能正確地對待聖經了,知道聖經是神作工的紀實,聖經不能代替神自己,更不能代替神的作工,人不能崇拜聖經,把聖經當成神來對待,甚至把聖經看得比神還高;也不能憑自己的觀念,把神的作工限制在聖經裡,神才是聖經的主。感謝神的帶領,讓我明白了我信主十多年不明白的真理!(全篇完)
筆者:王 新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