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

不離不棄的愛

每當我看到神的話說:「神為什麼一直拯救人不放棄呢?還不是對人有愛嗎?他看見人類被撒但敗壞,他放不下,割捨不掉,所以才有經營計劃。」(摘自《座談紀要·你認識神對人類的愛嗎?》)就會留下感恩的淚,若不是全能神不離不棄的愛,一次一次地藉著弟兄姊妹來澆灌、牧養我,我早就失去了蒙神拯救的機會,是神把我從茫茫的人海中找尋,讓我深深地體會到全能神對人的愛,真是千山萬水也阻隔不了神愛人拯救人的心。神的愛不受時間、地理、空間的限制,神的愛無處不在……

2005年,同事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了我,並給我講了神是怎麼一步步作工拯救人的,而且說這次是神最後一次的拯救人類的工作……我雖然沒明白多少,但是我聽後心裡也很受感動,就欣然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。可是我還沒有聚幾個會,丈夫便拿著家裡所有的積蓄投資養起了牛,我也跟著來到了一個特別偏僻的農村。那是一個遠離一切都市喧譁的地方,沒有商場,沒有各種酒店、飯店、小吃部,等等。這裡唯一有的就是一個不足十平方米的小食雜店,賣的東西也很有限。和外界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每天下午四點鐘的一趟客車。
在我臨行前弟兄姊妹千叮嚀萬囑咐讓我等著,說那邊的弟兄姊妹到時候就會去找我,跟我一起聚會、交通真理,還說弟兄姊妹都是一家人,我有什麼難處他們都會幫助我的。來到這裡,起初沒事的時候我就會望一眼夕陽西下客車經過的那個地方。但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,我盼望弟兄姊妹能來找我的心越來越小了,心想:算了吧!要是我,也不會來這個不毛之地,路遠不說,我這裡還是養牛場,又髒又臭的,誰願意來啊!漸漸地,我也就不盼了。偶爾空閒時,我會把書拿出來看一看,但是對於從來沒有信過主耶穌的我來說,卻怎麼也讀不明白神的話裡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。漸漸地,我讀神的話越來越少了,只是每天堅持著禱告。
一天,我正在忙著收拾牛舍,遠遠地就看見路上有個人騎輛摩托車,正在向我們這邊駛來,我心想:這肯定是遠道來串門的。大約五六分鐘的時間,摩托車就進到我家院裡了,我愣住了,一位年輕的女人走到我的身邊說:「你是張姨吧?我是這邊全能神教會的姊妹,我來看你了。」聽到這話我一下驚呆了,心想:現今的社會還有這麼實在的人呢?說到哪兒做到哪兒,還真的來找我了,我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我揉了揉眼睛,確定這是真事,心想:這些信神的人可真講信用,我今天來到這個不毛之地和進深山老林差不多了,他們還是把我找到了,這樣的愛真是稀有……從此,弟兄姊妹每次都是坐下午四點多鐘的車來到我這兒,和我一起聚會,給我交通神的話。由於我家養的牛實在是太多,活兒也多,每天早上我三點多鐘就起床,睜開眼睛就開始忙,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鐘才休息,頭剛沾到枕頭上,鼾聲就響起了,根本就沒有時間看神的話,即使是拿起神的話沒看幾行,就進入夢鄉了。弟兄姊妹看到我生活得這麼苦,都為我著急,常說:「張姊妹啊!神的作工不等人啊,咱們信神這可是涉及到咱們生死的大事啊……」我聽後心裡也非常著急,但是無奈我根本就擺脫不了這種窘境,我心裡也很痛苦,就常常在心裡呼求神,祈求神不要把我撇下……
那是冬日裡最冷的一天,北風呼嘯著,天上還飄著雪花,出去一會兒就凍得瑟瑟發抖。這時我聽見外面一陣狗叫,心想:這種天氣誰還能來串門啊?我急忙走了出去,開門一看是吳姊妹,姊妹整個人渾身上下全是雪,就像是一個雪人一樣。我激動地說:「哎呀,老姊妹,這麼冷的天你怎麼來了?」老姊妹沉穩地說:「張姊妹,你平時起早貪黑地忙,沒有時間聚會讀神的話,我尋思今天下雪,你應該幹不了活兒,我們可以多交通交通神的話,神現在作工這麼快,咱們不能被神的作工給撇下啊!」老姊妹的一席話深深地打動了我,我心想:我這既不是世外桃源、也沒有山珍海味,更沒有住高樓亭閣,這些弟兄姊妹到我這兒來,什麼髒活兒、累活兒、苦活兒,都不嫌棄地幫我幹,有時我把自己種的一些蔬菜送給姊妹們,她們說什麼也不要,這些弟兄姊妹每次來我家都是自己花路費,這不都是為了我能蒙神拯救,不被淘汰嗎?想到這兒我的眼睛濕潤了,在心裡暗暗地立下心志:神啊!我可不能再像以往那樣了,我得好好地追求明白神的話了。我感受到是神的愛把姊妹擺佈到我的身邊,給我交通真理,讓我能跟上神的作工。聚會結束後,送走了老姊妹,我便在心裡禱告:「全能神啊!感謝你從茫茫人海中來把我找尋,如果沒有你這樣不離不棄的愛,信神這條路我早就放棄了,你的愛真是千山萬水也阻隔不了。神啊!我真是感謝讚美你,我以後一定要好好讀你的話語,願你開啟光照我,使我能明白你的心意。」
一天,我讀到神的話說:「原來他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,他的笑容、他的美麗容顏還是那樣動人,他的心還是那樣牽掛著他造的人類,他的雙手還是當初那樣的溫暖而有力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》)神的話語句句打動著我的心,回想若不是全能神擺佈弟兄姊妹們大老遠地來到我家,給我聚會、交通神的話,憑我自己不能跟隨神走到今天。只有神最牽掛人,最大限度地拯救人,給人蒙拯救的機會。我體會到無論我是在繁華的都市,還是在偏僻的農村,神的愛都能把我找尋,把真理供應給我,等待著我突然甦醒的那一天,全能神的話說:「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,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,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。他要尋找,尋找你的心,尋找你的靈,給你水給你食物,讓你甦醒過來,不再乾渴,不再飢餓。當你感覺到疲憊時,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,不要迷茫、不要哭泣,全能神——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。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,等待著你的回轉,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……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全能者的嘆息》)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神對人的牽掛,對人的那份期盼,每當夕陽灑滿這個偏僻的牧場時,我不再感到孤獨,而是被神的愛所包圍,所溫暖,因為有神的話語充滿心間,靈裡生命得到滋養、得到飽足,使我走上了追求真理蒙拯救的人生正道,這裡面飽含著全能神對我不離不棄的拯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張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